喜报!省级荣誉!

2022-09-26 16:59:30 来源:两岸国学中心 作者:何 伟

喜报来啦

9月21日
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公示了
2022年省级“百姓学习之星”
和“终身学习品牌项目”推介名单

2022年省级“百姓学习之星”推介名单
平潭四人上榜
▼▼▼

图片

“终身学习品牌项目”推介名单
平潭三个项目上榜
▼▼▼

图片

其中,两岸国学文化义工张涛(平潭第二实验小学教师)、陈肃肃(海坛街道城中村台籍社区营造师)两位老师荣获2022年省级“百姓学习之星”;“国学进乡村”项目中的“上攀学堂”(两岸国学中心与上攀村村委会联合举办)、“《论语别裁》传承国学”(两岸国学中心与城中村村委会联合举办)两个公益课堂荣获2022年省级“终身学习品牌项目”!

两岸国学文化义工、国学进乡村项目在此次评审中获得推介,不仅是对所有从事国学公益传播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,也将进一步激励我们推动大众国学普及,为促进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而努力!

闽终教委〔2022〕4号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“百姓学习之星”和“终身学习品牌项目”推介名单的通知.pdf


责任编辑:陈耀峰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