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藏岚岛处处有惊喜

2022-08-22 16:51:16 来源:平潭网 作者:陈名峰 林彬彬 林伊铭 江信恒 林君斌

连日来,岚岛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。动听的歌声在景区飘荡,形式多样的舞台剧在“家门口”上演,来岚游客尽情徜徉在这座“音乐艺术欢乐岛”的浪漫中,收获满满,直呼过瘾。

地点:仙人井景区

看着海景听音乐 欢快

“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,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,听听大海的誓言,看看执着的蓝天……”20日下午,“我的青春·毕业季”音乐会系列快闪活动在仙人井景区举办,邀请青少年团队开展音乐表演,让前来观光的游客感受音乐魅力。

现场,音乐表演团队的成员通过架子鼓演奏、吉他组合弹唱、个人独唱的方式,演绎多首经典流行歌曲。精彩的演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,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摄。“我个人很喜欢架子鼓,没想到来景区能看到音乐演奏表演,他们唱得很用心。一边看海景一边听音乐,这样的体验很有趣。”四川游客陈俊康说。

“我们都是音乐、乐器表演爱好者,希望通过演奏积极向上的歌曲,结合仙人井的风光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,给游客带来独特的音乐体验。”鼓懂乐团成员李朝明说。

地点:龙王头景区

吹着海风喝啤酒 惬意

连日来,在平潭龙王头景区,一场啤酒音乐节,点燃了海岛的美好与欢乐。

在现场,游客肖欣茜一边听着舞台上动感的音乐,一边和朋友举杯畅饮。她告诉记者,来平潭旅游能体验到这样的活动,十分舒心。

据悉,市民游客除了可以品尝到各类啤酒,还能欣赏到乐队演唱、舞蹈表演等活动。“引进这样的活动,也是希望能为平潭夜经济再添新活力。”活动负责人缪庚伦说。

地点:平潭国际演艺中心

趣味脱口秀上演 笑声连连

台上妙语连珠,台下爆笑不断。20日,平潭国际演艺中心传来一阵阵欢笑声,《独麦喜剧》脱口秀演出在此上演,给平潭观众带来一场风格独特的喜剧盛宴。

当天,主持人阿迪率先亮相,通过一个个超“有料”的梗,与场下观众互动不断,引得观众笑声连连。“首次在‘家门口’近距离感受脱口秀文化,是种有趣的体验。希望接下来能引进更多有口碑的话剧、舞台剧。”观众冯发说。

近年来,脱口秀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受到观众喜爱,线下表演也日渐火热。“从售票情况来看,脱口秀很受平潭观众喜爱,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引进这样的演出,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演艺平台,计划9月28日就会有《开心麻花》的演出。”平潭国际演艺中心相关负责人姚楠说。

动画舞台剧亮相 寓教于乐

21日下午,由英国热播动画《海底小纵队》改编、获得正版授权的舞台剧《海底小纵队5:深海探秘》在平潭国际演艺中心精彩上演。

此次上演的《海底小纵队5:深海探秘》通过舞台表演与多媒体技术相结合,在带来全新剧情的同时,还着重对舞美设计以及观众体验进行升级,并融入大量海洋保护相关知识,在增加观看乐趣的同时,也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爱护海洋环境的意识。

该剧演出方工作人员罗定康表示,将热播动画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呈现,除了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到动画中的角色,还能通过演员与观众的一系列互动,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,增进亲子关系。

责任编辑:詹翔宇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