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正亮曝绿营策略:1450主动帮韩国瑜猛宣传,把他拱到非选不可

2021-12-26 13:02:22 来源:台海网

台海网12月25日讯 高雄前市长韩国瑜近日发表新书《韩先生来敲门》,并将在明年1月2日举办见面会,虽韩国瑜近日曾表态不会投入2022年县市长选举,但未来动向仍动见观瞻。对此,民进党前“立委”郭正亮表示,其实民进党最希望韩国瑜选桃园,未来绿媒也可能会把韩国瑜拱到非选不可。

郭正亮在网络节目中指出,他看到很多1450主动帮韩国瑜宣传,都希望韩国瑜声势旺。事实上民进党最希望韩国瑜选桃园,因为如果“卫福部长”陈时中不愿出征桃园,民进党真的不知道怎么选。

郭正亮提到,以目前状况来看,民进党要赢桃园非常困难,陈时中去还有一搏的机会。但陈时中目前还是比较想选台北市,所以唯一的一招就是让韩国瑜去选桃园,以图变成文宣战,因为组织战打不过人家。如此一来文宣战就会变成全台议题。因为国民党现任市长有14个,全台湾都会打韩国瑜,这个想法他已经听了半年以上了,很早就有人在想怎么把韩国瑜拱出来。

郭正亮认为,只要韩国瑜出来选,就必然会成为媒体的焦点,盖过其他人,因为国民党其他人讲话没那么多哏,戏剧张力也不大。“打韩产业链”就会立刻浮现,绿媒也会很高兴能增加收视率。郭正亮更预言,未来这几天绿媒会主动帮韩国瑜造势,要把韩拱到非选不可。

外界解读韩国瑜是否要重返政坛, 新北市长侯友宜说,每个人选择自己的路,为自己的行为负责,找寻为台湾民众的价值,才是最重要的。至于是否有机会跟韩国瑜同台,侯友宜说,两人是认识很久的朋友,朋友之间感情不变,彼此之间只要为民众做事都是好事。

台北市长、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今受访表示,从2018至今他个人都没有见过韩国瑜,但他觉得朋友还是朋友,不要太有政治意涵,“不管怎么样,我当年跟他也算不错”。对于民众党持续延揽韩国瑜人马,被解读是抢蓝营选票,柯说:“正确讲法是抢所有人选票”。

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透露,他与韩国瑜已经见过面,还谈了很多。就连国民党“立委”傅崐萁也透露,韩国瑜2022年是担任辅选角色,对于外传亲自选,傅崐萁说,“对于2022县市长选举,我想韩市长格局并不在此,没有那么小。” (海峡导报记者 整理)

责任编辑:詹翔宇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