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陆还有哪些反“独”举措?国台办回应

2022-01-27 10:23:13 来源:中国台湾网 作者:普燕

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回答记者提问。(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)

原标题:大陆公布首批“台独”顽固分子名单后还有哪些反“独”举措?国台办回应

中国台湾网1月26日北京讯 日前,在民进党强势主导下,台立法机构所谓“修宪委员会”通过“18岁公民权提案”,推动在2月新会期送出立法机构与岛内年底地方选举合并举办所谓“复决公投”。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在今天举行的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应询表示,我们坚决反对民进党当局以任何形式操弄“修宪谋独”或为“谋独”打开方便之门。

国台办:广大台胞一定要看穿民进党政治算计

朱凤莲说,民进党当局为了谋取一己私利,不惜挑动社会严重对立,蛮横操弄所谓“修宪”议题。广大台湾同胞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,看穿民进党当局政治算计,以实际行动抵制其惯常伎俩。

大陆还有哪些反“独”举措?国台办回应

针对台媒关心的大陆方面在公布第一批“台独”顽固分子名单之后,还会有哪些反“独”举措的问题,朱凤莲回应表示,新的一年,我们将密切关注“台独”分裂势力及其分裂活动,露头就打。


责任编辑:薛昕璐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