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潭开展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基地验收工作

2021-12-28 09:59:23 来源:平潭网

平潭网12月28日讯(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)近日,实验区农业农村局、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基地验收工作,对平潭两家农企申报创建的蔬菜标准化示范基地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基地进行验收。采取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,对考评内容进行量化评分。

现场,验收工作人员按照项目清单逐一核实基地创建规模、蔬菜品种和各类标准化生产技术是否落实到位,另一工作组逐一检查企业饲养场所的情况,核实申报项目是否落到实处。

经过验收考评,两个示范项目能够对照标准化技术进行生产,符合相关创建要求,通过现场验收。“通过示范基地的建设,能够带动全区农业生产主体按照标准化的生产方式进行生产作业,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,提高实验区农产品的整体质量和安全水平。”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处二级主任科员蔡宗信说。

责任编辑:刘春兰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