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区举行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

2021-12-28 09:59:31 来源:平潭网 作者:冯荣

平潭网12月28日讯(融媒体记者 冯荣)近日,以“聚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”为主题的实验区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平潭人民体育场举行。

开幕式上,53支参赛代表队的教职工身着整齐的服装,个个精神抖擞,在升旗仪式、裁判员代表致辞、运动员代表致辞等环节后,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。

“动起来,快点快点……”赛场上,教职工一反往日的严肃,欢声笑语不断,其乐融融。赛场外,啦啦队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运动场。刚参加过比赛的平潭城关幼儿园副园长李晓淋兴奋地说:“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,又充满挑战性。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,团结了教师队伍,将把这样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之中。”

记者了解到,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,安排了“8字”跳绳、背夹球、推球过杆接力等项目,还设置了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。

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程义明表示,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全区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,促进体育运动的开展,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,搭建一个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。“本届运动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。”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工会主席陈宇慧说,运动会给紧张的教学工作增添了欢乐,在和谐的气氛中也饱含着新一年的期待和希望。


责任编辑:陈耀峰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