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潭北部生态廊道——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

2021-07-05 15:00:36 来源: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
  • /

    每一个旅行者的远方,都装着一个诗意的梦。在梦中,听风、看海、望远山。平潭北部生态廊道,就可以满足旅行者这样的憧憬。

  • /

    蜿蜒于山海之间,石厝点缀其间,穿越树海村庄,一路盘山而上,平潭北部生态廊道的沿途风光给人以极致的视觉享受。

  • /

    一条廊道,连起两种景致。一半青山、一半海湾。在这里,除了能感受到静谧自然的绿意,还可以远望宽阔无垠的海湾。

  • /

    白色高耸的风车星罗棋布,形成独具特色的风景。巨大的风叶懒懒地转着,与天边云朵相互映照,像极了童话里的场景。

  • /

    顺着廊道向上,视野逐渐开阔,将微微荡漾的海面尽收眼底,把古朴村落的静谧揽入怀中,这一刻,触摸静与动的结合,旅行的意义不就在其中。

  • /

    这条海滨绿色长廊,串起平潭北部的景观资源。不仅让平潭北部旅游驶上了“快车道”,更让北部23个行政村走上了“振兴路”。

  • /

    在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年度“十大最美农村路”等名单中,“平潭北部生态廊道Y049”荣获2020年度“我家门口那条路——最具人气的路”。

  • /

    目光所及,尽是风光。如果你来平潭,一定要到平潭北部生态廊道走一走!把那些对远方的幻想,变成可以收藏的回忆!

< >
责任编辑:林斯峥

最热评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
相关推荐

平潭高铁站——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

食在平潭丨食香飘四方 美味盈舌尖

平潭海峡公铁大桥——站在世界风口的超级工程

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——走进平潭史前考古遗址

平潭主题党日馆——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

平潭北部生态廊道——串起山海云天的景观大道